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到土木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2018-10-31 11:36  

党委书记罗成翼对土木工程学院的评建工作进行点评

10月30日上午8点,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郑卫民、宣传部部长李斌、教务处处长张伟、质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孙倩等一行5人到土木工程学院督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在土木楼722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党委书记刘寿梅,副院长孟新田、王新忠、付贵海,副书记吴彬以及各系、室、中心主任等出席了座谈会。首先曹国辉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5个度”落实完善措施、改进提高效果、特色项目、工作改革思路等5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寿梅书记作了补充发言,他说学院老师们精神状态饱满,通过前一阶段的准备和最近的审核评估知识考试,老师们做好了迎评准备;另外通过召开迎评主题班会,学生们也做好了相应准备。

罗书记在听完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几年和近期所取得的成级,然后就汇报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汇报一定要体现土木院在全校所处的核心地位,土木工程学科是学校发展的战略核心学科,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土木院办学历史久,专业全,学生规模大,平台多,教学改革新,教学水平高,教风、学风实、产教融合硬、高度对接行业、企业。接下来,强调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一定要抓好如下几个环节:一是听课与看课环节;二是深度访谈环节;三是实地调查环节。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来到学院建筑工程系教研室和教务办,检查迎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