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卫民来体育学院督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10-19 11:15  

会议现场

10月18日上午10:00,副校长郑卫民、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来体育学院学院,对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学校副校长夏宏宇(兼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羽、党总支副书记何冬林、副院长胡科、各系、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夏宏宇主持。

本次督查工作主要是听取学院前期工作汇报,会上,副书记副院长郭羽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试卷、毕业设计(论文)整改情况、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宣传发动情况、教学管理整改、自评报告和汇报PPT制作、目前存在的问题等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副院长胡科等进行了补充。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听完汇报后认为:汇报的时间短了一些,学院的特色亮点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来,有些数据用图标更好,PPT颜色比较杂。

副校长夏宏宇在会上强调:动员工作要深入到每一位教职工和全体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到班集体中,工作要进一步精细,环境卫生和文化建设要做好,支撑材料要到位,PPT展示要体现体育学院的亮点和特色,大学体育教学的内容一定要在PPT中体现,评估期间下雨天大学体育课程安排要做好预案,接待方案要到位。

副校长郑卫民就全面整顿教学秩序,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对老师和学生进行再动员,严守课堂教学纪律;二是狠抓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做到人人过关,堂堂课过关,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将之前的常规教学融入新的教学方法,拓展教学的形式和手段,让教学真正回归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习效果为中心”轨道上来;四是做好迎评期间的各类支撑材料,保证材料准确无误;五是文化建设和场馆卫生要要做好,时间要往前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