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暑期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2018-07-20 16:24  

718日下午,根据学校暑期教学评估工作需要,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暑期评估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铁军、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宏、党总支副书记郭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戴志鹏、体育教育系主任龚莹莹、办公室主任王雄鹰、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许进、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志辉、教学科研办主任裴学萍、学工班主任蒋佩云。

会上李志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对暑期评估工作做出安排:

1.系室主任签署评估工作承诺书,请按承诺做好相关工作。

2.各系(室)由系室主任安排系(室)全体教师固定地点准备及检查相关材料(教案、听课记录、个人档案、大纲、设计、论文 、试卷、实习见习材料等),个人签名且系主任签字验收后方可不加班,时间两周,两周后学院组织人员核查。

3.请系室中心主任按照《体育学院2018 年暑期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方案》(见qq群)工作分工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并组织系室教师按时完成。

4.根据7月14日全大会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请各系、教研室主任到体育学院教务办领取本系、教研室教师关于审核评估材料的承诺书,发给本部门教师,并对本部门教师的材料进行审核签字。

5.对学院检查主要检查考试试卷材料和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