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次教职工评建知识考试的通知
2018-10-19 14:43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计划》(湘城院发〔2017〕15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第二次教职工评建知识考试,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参考人员积极备考。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全体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二级学院教职工按单位总人数20%的比例随机抽取参加考试。无正当理由,被抽取人员必须参加考试,任何单位不得调换参考人员。

二、考试内容

    审核评估知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要求等,参考资料主要包括《湖南城市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湖南城市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资料》等。

三、考试时间

10月25日(第八周周四)晚19:30-21:00

四、考试地点

    一教学楼,具体考试另行通知。

五、考试要求

此次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每个考场30人,参考人员需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按指定座位就位;手机上交;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交头接耳。

六、监考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巡考。组织部负责处级以上干部考场的监考;纪委监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机关职工、二级学院教师考场的监考。监考人员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职,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并做好发放和回收试卷、考场情况记录等工作。

七、结果运用

考试成绩按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抽取总人数平均得分分别进行排序并公示公布。抽取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参考的以零分计算。排名靠后且成绩明显偏低的单位,组织部或纪委办/监察处将约谈该单位主要负责人。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