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5-17 10:41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5月15日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李建奇、副校长何振、副校长雷存喜、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等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评估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奇主持。

会上,教务处等12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湖南城市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湘城院发2019〕2号)文件要求,对标部门所属的整改内容,就目前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曾革对第11周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督查情况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标学校整改方案和督查意见稳步推进,同时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达到以改促建的目的。

随后,何振、雷存喜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雷存喜就整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化,评估期间形成的好的工作方法要保持,尤其是日常教学管理、教学档案的存档等基础性工作,一定要固化下来;二是规范,根据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规范、落实教学基本要求;三是提质,教学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对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双一流”建设要求,高考综合改革内容,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最后,李建奇做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要对前期整改工作进行研究、总结,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提交阶段性整改成果材料,并形成评建工作简报。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强化整改意识,全员提高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认识;深化整改内容,建立审核评估整改项目台账,一项项落实,一项项完成;固化整改成果,在整改过程中,完善教学制度,制定工作流程,形成新的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