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督查
2019-05-13 10:37  

为了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5月10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学督导团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副校长郑卫民参加了督查。

此次督查,要求各二级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湖南城市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汇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填写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登记表》,上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再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整理汇总,报学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5月10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评估科副科长张振武等人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学督导分成四队,分别由刘寿梅、何亮云、邱少平、冷喜田带队赴二级学院进行现场督查,检查二级学院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

郑卫民副校长带队赴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等进行整改工作督查。在听取二级学院整改工作会汇报,了解工作推进情况的基础上强调,二级学院一定要发挥系(室)主任等核心人员的领导作用,完善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加强教师培训,加大高层次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对标“双万计划”、湖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教师要将主要精力投入教学,积极参与教研教改,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打造“金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制,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整改方案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