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2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8-11-01 20:59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我校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合作的32个项目喜获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自2014年起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推进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对促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