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2018-10-17 20:51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我校与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尤永春,人力资源总监谢晓峰和人力资源处、办公室相关人员,校领导李建奇、汤放华、郑卫民、雷存喜、李斌和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综合改革情况。他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加强对接,扎实有效推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尤永春介绍了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城市学院近年来发展很快,成果丰硕。期待通过此次的校企合作签约,加强全方位合作,相互取长补短,期待湖南城市学院帮助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加快迈入世界一流企业,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也愿意助推湖南城市学院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随后,李建奇和尤永春代表湖南城市学院和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上签字。

 


关闭窗口